宠爱~小美人

凯喵就是小美人,宠爱凯喵人人有责

看到他找自己的花牌没找到,一脸失落还装作没事的样子心都要碎了,时代峰峻你TMD这个傻逼!


815两周年,花牌队友都有唯独他的不允许放进去,让他以为他没有,让他以为他人气低,你以为这样洗脑他作践他就能留住他吗,恶心完王俊凯,还他妈的做成视频恶心他的粉丝,傻逼公司你要不要脸?!


生日应援队友有海外授权,唯独他的不给海外授权不被允许,生日场所队友都是高大上很华丽的地方只有他给他一个郊外学校寒酸小礼堂,TMD你们不把他当队长当ACE至少把他当个组合一员一个要过生日的孩子好吗?!


再结合他队内身兼多职的保姆定位,明明应该公司人员自己去做的事情都推给他,危险动作都他上,在千源下边做人肉扶手,他需要被保护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他低血糖犯了做节目掉下来,黄某人你TMD的屁股都不抬一下,队友就看着他自己在那边艰难的跪着爬扶都不扶一下,还得主持人提醒才去扶他,商量着怎么整他泼他一脸果汁倒是很来劲,TMD他欠了你们什么?!


他的礼物被分给别人,他的信被藏起来,他的应援百般阻挠不给他看到,害的他误以为自己人气低会拖后腿,TMD明明他人气最高是ACE是TOP,傻逼公司这是怕他单飞在洗脑他吗?告诉他其实他的人气比不过其他两个,告诉他其实他的粉丝一点不为他?


我只想说总有一天,傻逼公司你会后悔,不要以为他没有后台没有家里的势力就可以随便践踏欺负他,他有ACE的实力和人气,他有天赋也足够努力,他唱跳演戏颜值样样强大没有缺憾,这是夺不走的,不是后台和虚假人设可以比的。


天天以作践他为乐,他受的总有一天报应到傻逼公司身上,你整垮了自家ACE整垮组合以后倒闭的时候会哭着后悔跪求他回来。



评论(55)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